贰十又十七

努力写好每一篇文

齐屠 你是我的专属(一)

*私设OOC

*文笔差,写着玩的

*内含ABO


随着昨日青空出版已经过去两年,两年内,屠小意身价暴涨,成了炙手可热的漫画家,不少漫画社都递出了橄榄枝,在众多的漫画社中,他选了一家名为景一的漫画,选这个漫画的原因直到现在他自己都不清楚,是因为这个工作室在漫画排名前三还是因为这个名字而已。

坐在景一漫画工作室的屠小意,看着电脑旁的日历,心里默默地算日子,差不多还有五天自己的发情期就要到了,得和主编请个假。

工作室的人都以为屠小意是一个beta,没有一个alpha从他身上闻到过属于Omega的味道,每次请假,屠小意的理由就是自己需要出去采风刺激灵感,回来也都是能画出一些阅读量惊人的作品,主编也就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对待。

屠小意和主编商量,两天后有一个见面会,自己可以去,但是,那场活动后自己得请假一个月,主编想了想,点头同意了,屠小意和要一起去的员工商量了附近游玩的地方,然后回家收拾东西。

发情期来的时候,屠小意都是躲回兰汐,看了看见面会后的机票,心疼自己的钱,放假期间的机票怎么会这么贵??

收拾好自己的衣物,屠小意把抑制剂放在行李箱最底层,以免被别人看到。

见面会当天来的人很多,屠小意下午有一个签名会和一些漫画作者一起,屠小意签字签的手腕疼,在接下一本书的时候,拿着书的那双手节骨分明,是一双成年男人的手,那本需要签字的书,竟然还是两年前的昨日青空。

屠小意下意识的抬头想看看是谁拿着这本书来签字,在抬头看到那张脸的时候,屠小意呆住了。

齐景轩!!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屠老师?屠老师?怎么了?发什么呆啊。”

身后的助理看着屠小意迟迟不下笔,以为他怎么了,就伸手轻轻的推了几下他的肩膀,屠小意下意识开口问道,“需要TO签吗?”

站在他面前的男人勾唇笑了一下,点了点头,然后弯腰和他平视,轻声的说,“不知道屠老师能不能签一下你的联系方式呢?”

被齐景轩含笑眼睛直视了片刻,屠小意的脸蹭的一下红了,然后看了看周围,快速的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后盖上书,双手递给齐景轩。

在接书的时候,齐景轩故意把手覆盖在屠小意的手上,明明有一大半的地方可以放,偏偏要盖在他的手上,屠小意吸了吸鼻子,好像闻到了一股酒的味道。

停顿了一秒后,齐景轩快速的说,“结束后等我,我来接你。”

说完没等屠小意回话就转身走了,屠小意愣了几秒,然后继续为后面的读者签字,心里却一直想着刚才齐景轩是什么意思?脑子里几乎都是齐景轩的样子,成年的他棱角更加分明,一双眼睛含笑看你的时候简直是提什么要求都无法令人拒绝。

等结束时已经七点半,走到会场门口的时候,同事说一起去吃个火锅,屠小意刚想说话就接到了一个陌生号码。

“喂,请问哪位?”

“门口等我,我开车过来了。”

男人低沉的声音透过话筒传递到耳边,变得更加磁性,就仿佛靠在你耳边低声说话一样,屠小意被他的话说的一阵耳红。

“噢,知道了。”

挂了电话后,屠小意和同事说自己等会有朋友过来就不去吃火锅了。

在门口等了五六分钟,看到一辆黑色的路虎,坐在驾驶位的男人扯开了领口的三颗扣子,能看到暴露在空气中的锁骨,修长的脖颈上带着一条银色的链子,上面挂着一块银色的硬币大小的坠子,好像还刻着几个字。

“走啊,看什么呢?”

齐景轩按了两声喇叭,屠小意坐上车的时候,一下子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威士忌的味道,不会喝酒的屠小意简直要被这阵味道迷醉了。

“你,喝酒了?”

“你是笨蛋吗?喝酒怎么开车?”

屠小意吸了吸鼻子,“那怎么一股酒的味道?”

“我说,你就算不是Omega,也知道信息素这种东西吧。”

信息素?那那这阵味道岂不是就是齐景轩身上的味道??要死,自己这几天都快要到发情期了,齐景轩这个不控制自己气味的大流氓!

被屠小意腹诽成大流氓的齐景轩揉了揉鼻子,小样,继续装,我看你能坚持到什么时候去!

“现在去哪里?”

“我家,我先去放一下东西,刚下飞机,什么都没弄,就来参加你的见面会了,我说屠老师,你不会是不好意思吧?”

“谁·······谁说的,去就去,你又不是姑娘,有什么不敢去的。”

齐景轩没有回话,只是抬手遮住了自己要上扬的嘴角,心里一阵狂嚎:怎么这么可爱啊,我的天,屠小意,这是什么大宝贝啊!

被alpha信息素包围的屠小意心里很不好受,身上似乎有一股股热气往外冒,明明已经是十二月份了,怎么自己这么热?是不是车上空调开太高了?

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泄露了信息素的屠小意皱着眉把空调扇叶往下掰,驾驶位上的齐景轩闻到一些味道,握在方向盘上的双手瞬间收紧,用力过度的关系关节有些微微泛白。

屠小意的信息素是一股奶糖的味道,就像是小时候吃的大白兔,他的信息度比奶糖还要甜,仿佛是整个人都浸泡在牛奶里一样,齐景轩简直快被他的味道折磨疯了,这人怎么回事,都不控制一下的吗?

等到公寓的时候,坐在沙发上的屠小意突然感觉到自己身体似乎又烫了一些,怎么回事?难不成生病了?

齐景轩的公寓四处都留有他威士忌的味道,屠小意算时间,还有两天,之前都是按时来的,估计这一次是自己熬夜加班的原因,所以发烧了吧?

迷迷糊糊的屠小意还是没有察觉到自己暴露的信息素,在房间收拾东西的齐景轩又一次闻到了那一股甜腻的奶香味。


评论(14)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